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我来到了美里

离开的有点仓促,来到砂劳越才一天,就要从最南端的古晋,飞去最北端的美里。
“美里”,一个我似曾听过却又非常陌生的名字。
在忠和他们接送到机场之后,我拖着几袋重重的行李,继续向前方的路途走去。
这有如小红帽闯进了一座大森林,来到了分叉路,知道不可能都去走,只能听天由命的选择一条,勇敢地走下去。
我打电话给两个好友,告诉他们我下一个落脚处。
也许大家都有共同的默契,到了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人的时候,总会说:“那里有很多漂亮的女生,说不定找到自己的所爱”。
十个人,十个都这么说。
 肤浅!
下了飞机,夜已深,身心已经疲累,没有太多的心情去观赏美里的夜景,现在要解决的是找个旅店,安然渡过这寂寞的一夜。
接下来要做的,就是找一个长久的“安生之处”。
偶尔,我会像一个有自恋狂的花痴,对着镜子里的那个人,轻声的告诉他:明天会更好!
在KINGWOOD INN 住了五天,临走前懒洋洋地躺在床上,拿起相机,随性地拍了几张旅店里的照片。


20/10/2009








 
Kingwood Inn, Miri

1 comment:

  1. 你现在在米美里 吗?我的好朋友的家乡在那里,下次我飞过去 那里时 , 我们 可以见面啊,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